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

耍嘴砲-ces 2014年產品的吸引力?

(1)穿戴式產品:
 例如手錶,手環 ,目前有看到的功能為氣溫,心跳,卡路里 , gps定位 , 這些功能很實用.

 換個方式想 , 似乎想要用電子產品作為人的延伸 , 似乎是很不錯的想法.

例如:很注重災難應變的日本 , 在電子式手錶加入聲音 , 燈光 , 無線定位的功能 , 如果是我 , 會

很想買.

但是,會增加功率消耗的功能,會覺得很沒必要且危險. 因為有人可以做出可以講電話?

別鬧了 , 功率一旦增加 , 爆炸了怎麼辦? 又貼近人體. 不是種安全的產品.

該類產品會傾向於簡單 , 個人化 , 實用. (好像有講等於沒說...XD.)


有個很酷的產品:

頭戴式虛擬眼鏡 , 很讚 , 提昇人的感官享受 , 不過

我會晚個幾年再買 , 看看白老鼠有沒有人發生過爆炸.再決定好了.(靠眼睛這麼近 , 出事就沒救

了)


(2) 4k產品

一樣,還是內容 , 不過我想要普及應該會很久.

原因是1080的產品實在太多了 , 所以我猜供應商會有1080 , 4k的內容方案.

不過最近google 的vp9 似乎對於網路傳輸有比較好的表現 , 此外跟h.265比較

我比較喜歡vp9的畫質.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tjm1kxw-BM

不過自家人做的 , 應該也不會打自己嘴巴 , 等著看h.265陣營做的比較影片了.

我們需要有關於iptv整個產業鏈的解決方案 , 以及內容供應商的節目.

不過供應商願意提供這樣的節目嗎? 提供低品質的節目更能夠節省成本 (鬼島的第四台...

很懷疑有一天會不會成為世界遺產)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